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杂食党一枚,对历史及一些剧和动漫都感兴趣(长期半闭关状态,更新速度不定,勿催)

【占tag致歉】来点梗吧~

鉴于我本月末之后会越来越忙直到9月,又鉴于我的粉丝目前到了2900,担心本来2000粉的时候就因为种种原因不小心给鸽掉的点梗再次在之后不知道哪天到来的3000粉重演,又又鉴于我这两天被我的屑领导膈应到了,所以,纠结了几天之后,我决定,来吧,点梗吧,这次就算作为2000鸽掉的一个补偿!

本次点梗为短篇,是刑侦悬疑外加少量冷圈专场,可点剧作/小说如下(括号里是cp等附加说明,请记得参考)

1、狂飙(看文时各种cp都多少有涉猎,写文的话可能偏擅群像、响欣、欣五,因看过有一段时间,不确定对人物把握如何,更擅长正面角色塑造)

2、沉默的真相(因剧作本身特性,本人可能偏擅正剧向,写平康三杰应该多半都有把握,cp不好说)

3、唐朝诡事录(蛮好看的古装探案类,但还真没正经写过同人,不知道能不能写好,或可尝试联动一下下神狄?好吧这个把握确实不大233cp的话喜追风或许可能会是我比较擅长的)

4、警察荣誉(写过跟沉真的联动,虽然好多东西也已经模糊了,但八里河整体的人设应该把握起来不会太困难,cp随缘了)

5、一些奇奇怪怪的演员梗联动(已经写过江阳&乔一成,再举下例子:安欣&何立,安欣&卫国平)

6、你能想到的跟以上有关的联动梗(举个例子:本人看了《高智商犯罪》的第一篇章设局,虽然后面的篇章因为种种原因我放弃了,但设局我还是看完了。假设,如果把徐策弄去沉真背景……这个画面……好像也挺有意思的?或者像我看到过有位朋友把狂飙跟鬼吹灯的那种盗墓背景搞一块了也好有意思!)


每人限点一个,点到4和5请说出你想看的梗,但风险可能比较大,因为你点的我不一定看过或者说不一定能想出来脑洞🤣如果没有说清你的票会废掉,如果多点,则取你点的第一个计票,最终取票数最高的写一篇

点梗截止到周日晚,有兴趣的可以来玩一下~其他我有写的圈子有想看的朋友也别着急,等3000粉我还会再做一次点梗的~

好了,欢迎评论区提你想看的内容~

评论 ( 3 )
热度 ( 4 )

© 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