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杂食党一枚,对历史及一些剧和动漫都感兴趣(长期半闭关状态,更新速度不定,勿催)

收信人:朱伟
其实很多事情都不必再说,但想想还是觉得该留下点东西落在笔上。
我只剩这最后一点事情能够做了,接下来的路,还得再靠你们走一段了。
走到现在,只能用错误去终结错误,也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好。
没办法,谁让我真的没有时间了呢。这件事终归要有个结局,否则我们谁也无法甘心。
我实在不想让你们为此背上污名,但我也实在不得不承认,张老师的办法已经是现在唯一的选择了。
多余矫情的话就不说了。
你说,如果一切顺利,在将来某天有人看到这件事会发表什么看法呢?
是觉得这些人真是疯子,还是会说,好像这个常常一团乱的世界也并不那么糟糕呢。
这个世界当然没那么糟糕,要不然为什么大多数普通人都还是眷恋这世间的呢。
如果不是因为再无办法,我也想留在这世间再长一些。
只不过,就像一幢外表再光鲜的房子也总有很难清扫到的角落,可能我们就是想要清扫它的人,而想清扫它最终自己身上总要沾染尘灰。
大概这也就是所谓宿命吧。
不过不管怎么说,阿雪同志,我始终庆幸能够遇见你和老陈。
之后的路,还有小树,就都拜托你们了。
但愿一切顺利,太阳底下的那点光亮,我看不到了,就拜托你们,替我好好看一看吧。
寄信人:江阳


琢磨过好一段时间,还是想给沉真,给阳春白雪一点排面

这封信如果能收录,回信我会自己写一封,同时也很欢迎同好到时候也来写上一封,一起给沉真排面

回信在这里 

评论 ( 3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