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杂食党一枚,对历史及一些剧和动漫都感兴趣(长期半闭关状态,更新速度不定,勿催)

收信人:江阳
七年了,小江,不知道你会不会嫌我这回信来得太晚。
你也知道我并不是很擅长写这些东西,不过,该说的话还是想说几句的。
就长话短说吧。
七年的时间其实说快也很快,现在一切都很平静,平静得好像那些年的所有风波都不存在一样。
事情做成了,太阳底下的那点亮,我们也都看到了。
你也看到了吧。
这次去看你,算上我,人就齐了。
说起如果以后有人哪天看到这件事会发表什么看法,我倒是没什么想法,过去的就过去了,已经做了该做的,问心无愧就够了。
就算是沾染尘灰,总要有人去做那个清扫的人。
如果是你自己来做这个回答,我猜应该也差不多对吧。
能碰上你这么一个好兄弟,我和老陈又何尝不感觉庆幸。
对了,还得告诉你一句,小树现在也好得很,这孩子是越来越像你了。
行了,写到这里也差不多了,就不啰嗦了。
大家都挺好的,你就只管放心吧。
寄信人:朱伟


老福邮局跟我玩捉迷藏,信被收录都不给我发个私信🤣

说好自己要写回信,不能食言

当然,如果有同好也来回一封我会很开心的!

江阳to朱伟的信在这里 


评论 ( 3 )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