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杂食党一枚,对历史及一些剧和动漫都感兴趣(长期半闭关状态,更新速度不定,勿催)

【柯南观影体】Dream and Hope(十三)

大家久等了,好久没写这个了,也没想到这个能比我想写的刑侦剧的故事先弄出来

因为各种各样的缘故我现在对柯南圈感觉会比较淡,但我有空的时候还是会写的

太久没写手感也变差了,感觉快忘记前面写的啥了🤣

有bug可尽管提我会改,但不接受喷和人身攻击以及ky




查案过程中,柯南以可能认出犯人背影为借口,让嫌疑对象都在走廊上跑一圈,并拍摄成影像。

列车驶入隧道,走廊中,有希子装作陌生人与疤痕赤井擦肩过而,说的话令疤痕赤井面露惊讶。

“你是谁!”给孩子们送影像的世良见到疤痕赤井震惊不已,但她的戒备却被开口的赤井打散。

“哼,你还是跟从前一样,真纯。”

“秀、秀哥……你真的是秀哥吗?可是为什么!秀哥不是已经死了——”

电击棒的电流声响起,世良晕倒在疤痕赤井怀中。

“我就是想听你说这句话。”

疤痕赤井出现在有希子房间内丢了她的行李箱,却被有希子抓了个正着

“这种事情可不可以别再做了呢?莎朗。”

有希子表示柯南的行动已经领先组织一步,世良已被送回了自己的房间。

“不过真奇怪啊,男孩他现在正在上演推理秀,难道你还有其他帮手吗?”

“这个嘛,怎么说呢~我们这边,说不定会出现一位特别嘉宾喔~”

“啧。”看到这里,世良有点不爽地撇了撇嘴,“现在一看,我这也太容易中计了。”

“话说,没人关心一下那个所谓特别嘉宾是什么人吗?”研二看着这两个人的斗法,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点。

“我觉得这个特别嘉宾后面我们能看到。”松田顺口接了话,“我还是对这里面的试探和对峙,还有某个人的身份更感兴趣。”

他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现场的冲矢昴。

有希子提到,板仓卓曾为贝尔摩得制定的软件与她隐瞒新一变小有关,这激怒了贝尔摩德。

“有希子,到此为止了,你还是快点收手吧,你像是玩笑般的作战早就被我看透了!”

被组织威慑后,灰原哀会为了保护同行的孩子们而服下解药变回原样赴死,这点已经被贝尔摩得料到。有希子同样知道这一点,打算易容成宫野志保在组织面前假死,但灰原哀没有出现在有希子的房间内,说明她还没有被有希子保护起来,被有希子藏在房间内的易容道具以及假死血包也已经被贝尔摩德找出来丢了。

“可、可是,既然你到现在都还没找到那孩子,表示我们还平分秋色——”

“No problem,你不需要担心,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要让她自动现身了。”

“当时发生的事情可真的多啊……”这个小小的车厢里的剑拔弩张,让三小只由衷感叹,并且禁不住地紧张起来。

“原来我的行动这么好预测的吗。”灰原哀露出半月眼,看了看这整个计划的制定者。

柯南干笑了几声,挪开目光。

不愧是两个出色的演员,还真是互不相让。这么一看,事情大概的轮廓也出来了。安室透一边欣赏着两位出色女演员的互飙演技,一边在脑海里还原整个金蝉脱壳的计划。

“真不愧是堕天使的女儿啊,你跟她真的很像。”

宫野志保惊骇转头,空荡的走廊中,却出现了第二个人的身影。

“初次见面,波本——这就是我的代号。”

跟她很像……灰原哀的瞳孔骤然一缩,目光移到了安室透的身上。

对方并没有太多表情,更显出几分神秘莫测。

她自然知道这个人,也知道一些他和姐姐以及Rye的关系,但如果没有之前诸伏景光的那些话,她可能还不会想太多,现在再听到这些话却全然不同了。

不愧是堕天使的女儿,究竟这句话……难道说,他跟妈妈,也有什么其他关联……

如果是这样,那他跟Scotch,也就是身为卧底的诸伏景光,又是……

佐藤很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眉头微微皱起,似乎在回想着什么。

故事尚在继续,想必这些问题很快也能得到答案。

贝尔摩得截下柯南打给有希子的电话,伪装成有希子引导他去前面的车厢寻找灰原哀。

“这么一来,你家的男孩就会往前面车厢跑,接下来,轮到我的同伴传来的邮件——啊啦真可惜,我的同伴已经在八号车厢发现她咯~这么看来我们应该算是胜利了。”

“未至终局便言胜利,恐怕是为时太早了。”诸伏高明笑了笑,“说起来,能够随意变声这个特别的技能,好像给了我一点灵感,那个特别嘉宾,好像有些眉目了。”

柯南收到了诸伏高明有些意味深长的目光,也没再遮掩什么,微微点了一下头。

影像仍旧在继续着……

“波本,关于这个代号你有没有什么印象?以前我曾见过你的家人呢。”

“这我知道,你跟姐姐的男友诸星大是对立关系,也是组织的一员,我曾听姐姐说过你们两个互相看对方不顺眼。”

波本易容成赤井秀一的样子出现在相关人员周围试探他们的反应,这才相信赤井已死。

“好了,把双手举高,我们到别的地方去,到八号车厢后面的货物车厢去。”

“那什么,方便问一下你们这个互相看不顺眼,是到什么程度吗?”服部平次对安室透问了句。

“想亲手杀了的程度。”安室透露出一个看起来很单纯的笑容,却让服部平次和他身边的远山和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那什么……”柯南额头上多了一滴汗珠。

“男孩,话别太多哦。”

“……行吧。”

有时候真觉得平衡他们这关系实在是心好累,柯南不禁叹息。

评论 ( 447 )
热度 ( 1723 )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