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杂食党一枚,对历史及一些剧和动漫都感兴趣(长期半闭关状态,更新速度不定,勿催)

收信人:安欣
兄弟,信我看到了。
我一直看着,看着京海发生的一切,看着你默默地隐忍和努力,看着京海的天终于亮了。
想说谢谢你没有放弃,又心疼你不肯放弃。
你啊,骨子里一直都是那么轴。
对了,陆寒也都看到了,小子开心得很。
天亮了,就好了。
是啊,这话一点也没错。
既然你不想我唠叨你,那我就不唠叨了。
不过还是得说一句,过去的事情过去了,就放下它,好好休息休息吧。
每回你来看我的时候都能看到你白头发越来越多,次次都想让你别这么压自己。
但我说不了这话,谁让是我把这重担丢给你一个人的呢。
只能到现在,跟你说句好好休息一下,我想越晚见到你越好,知道吗。
过去无法忘记,但总可以适当放下的。
行了,不多说了。
你的未来还长着,一定得好好的啊。
寄信人:李响


先前活动弄的那封信,尝试自己回一个🤣

安欣to李响的信在这里 

评论
热度 ( 8 )

© 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