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杂食党一枚,对历史及一些剧和动漫都感兴趣(长期半闭关状态,更新速度不定,勿催)

看了一下雷文吐槽大会,也来凑个热闹好了hh

讲真,我看了一下tag里面的吐槽,嗯,我觉得我蛮幸运的🤣

可能是因为圈子冷的关系以及我看同人不算太多且算是比较挑剔(一般喜欢偏向正剧风)吧,目前我看过的一些文,幼稚者有之,但辣眼睛到让人无法接受的似乎基本没有

我的雷点比较多集中于圈子里一些特定的点,也不是大多数人都会雷,于是……一般我都会自己避开

要说有什么适用比较宽泛且比较让我受不了的……嗯,作为一个写观影体阅读体比较多的写手,一开始我看一看还不觉得,现在就……

观影体阅读体是拿来描述他们观看自己的过去和未来,展开讨论,以及填补意难平用的,写起来是需要认真负责任的

能不要让我刷整篇文除了影片和书的内容加上弹幕以外只剩几句话么🤣另外,说实在的,我其实是不太喜欢观影体加太多弹幕的,因为这样子最后多半会发现就剩几句话了

你要说有一段甚至一章内容不太高能没啥话可说也行,几乎每一章都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有时候看到这种,嗯……可能也不是完全不会看,毕竟不到一分钟就能刷完,粮少的时候也就没办法了,但多半是看着看着就放弃了🤣

评论 ( 6 )
热度 ( 6 )

© 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