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杂食党一枚,对历史及一些剧和动漫都感兴趣(长期半闭关状态,更新速度不定,勿催)

【联动观影】换了人间·颁奖典礼投票总结

嗯,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当时的颁奖投票嘛?

对,虽然本来作为番外的颁奖仪式取消了,但我觉得投了不用属实有点浪费了,所以简单总结一下投票结果

简单算的票,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误差,大家看一看就好~

最佳组合——靖苏凰

最佳组合提名不多,但竞争其实还不小的,最终靖苏凰的票数占优

最强大脑——梅长苏

嗯,最强大脑苏哥哥大比分获胜

人形弹幕机——明台

正文中最能吐槽的两位互相pk,最终在大家投票当中,还是觉得台花更胜一筹呢

最佳毒舌——王天风

嗯,毒蜂先生,不愧是你hhh

气氛担当——萧景宣

实在话,献王殿下(最近也在写鬼吹灯的我写到献王两个字怎么就觉得哪儿不对劲呢……)贡献了如此多的笑点也是蛮不容易的

花式虐狗——苏凰、今夕

苏凰今夕相差一票,私心并列进来了

绝美友谊——靖苏、蔺苏

同样是相差一票,私心并列进来

虐心cp——苏凰

嗯……苏凰大比分取胜,论虐心苏凰确实强

潇洒名士——蔺晨、言豫津

只有两个人提名却意外平票的一组,说实在是我没想到的hhh

不让须眉——穆霓凰

琅琊榜伪装者中可以称作不让须眉的角色并不少,但霓凰最终全票胜出,嗯,实至名归

全能人才——梅长苏

苏在这一项票数也是优势巨大,嗯,还有楼总阿诚哥票数也很不少

兄控姐控——萧歆

这个绝对的实至名归!问兄控,我们大酒窝陛下绝对不输给任何人!嗯,虽然穆小王爷也是绝对姐控一枚,但得票票数来说稍少了一点点

磕学家——汪曼春、郭骑云、萧平旌

论起磕学家,几位也确实是不落人后来的。汪曼春跟郭骑云和萧平旌相差一票,郭骑云萧平旌平票,于是给并列了

悲情人物、满门忠贞、成长蜕变我决定不计投票结果了,因为……嗯,我觉得这几个没有计一个胜出者的必要

评论 ( 13 )
热度 ( 5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