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杂食党一枚,对历史及一些剧和动漫都感兴趣(长期半闭关状态,更新速度不定,勿催)

收信人:降谷零
zero,对不起,我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会是什么时候,想必那时我已经离开你很久了。
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逃往黄泉之路是我们都早就做好的觉悟。
我知道把你一个人丢下其实是蛮不负责任的,身在组织这个魔窟之中,还得受这样的煎熬,这种滋味我能够想象。
但已经选了这条路,本来我们的命也就不仅属于我们自己,留给我们的选项,也本来就寥寥无几。
没时间多说,也没时间回忆。留下这点文字只是希望等一切结束的那天你看到的时候,能知道不论怎样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
我相信你的能力,一定能够做到的。等到了那天,也记得帮我告诉哥哥一声,我很抱歉,也丢下他一个人了。与君世世为兄弟,更结来生未了因,如果人有来生,希望还能有这份缘分,我确实舍不得这辈子跟你们所有人的缘分。
没时间再多说了,再见了,zero。
寄信人:诸伏景光




看到安室透的信这个活动,这不得有我一份呀hhh

趁机摸鱼搞一封先

如果你觉得还行,希望给点红心蓝手呀~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