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杂食党一枚,对历史及一些剧和动漫都感兴趣(长期半闭关状态,更新速度不定,勿催)

【占tag致歉】来凑一下这个互动抓人的热闹

这个又出来的新功能挺不错,以后点梗方便多了233

让我也凑个热闹来试试看吧

虽然我确实是因为各种原因处于长期半闭关,但写个小短篇小段子应该还是ok的

而且我也想稍微暖一暖场子,能多一点朋友关注我就最好不过啦

这样子,这次还是在我最熟悉的榜一、榜二、伪装者、鬼吹灯、柯南这几部的范围内点梗,写短篇(请别在评论区催我目前没完结的文了QAQ)

来评论区说说你想看什么就行,cp除去男男只能写出来友情向,以及柯哀/新志、快新/新快、赤安(逆的也不行),其余不限(对了,《换了人间》的衍生也可以哦)

3.15抽一位,抽完之后看我时间,争取2周之内写完

因为是手动确认,评论区给梗更详细、让我感觉更容易写出来的或许被抽到的概率更高哟~虽然换人好像也是随机的hh

评论 ( 22 )
热度 ( 2 )

© 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