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杂食党一枚,对历史及一些剧和动漫都感兴趣(长期半闭关状态,更新速度不定,勿催)

【柯南】Happy Birthday

这一篇呢,是我在当初红色修学旅行那年柯南生日的时候发到微博的

今天反正想到就勉强给搬过来好了

隔了蛮久,现在一看真是纯纯的黑历史

嘛,就是想给柯南庆个生,但又真没心情写东西,就酱吧🤣当给大家“欣赏”一下我的黑历史顺便丰富一下我的柯南中短篇合集的文章篇数也不是不行233




  江户川柯南未曾想到,他会在临近与组织的决战的前夕,在兰的面前暴露了自己。

  或许是过于全神贯注于组织,他无意间犯下的失误,让他在咄咄逼人的兰面前,再无反驳之力。

  “你到现在还要瞒着我吗,新一?”兰的眼里渐渐盈满了泪。

  “对不起,兰……”

  望着她的眼睛,他没办法再瞒下去了。

  无奈之下,他只好把全部实情和盘托出。

  罢了,他想。临近决战,或许让她知道一切,也未必是坏事。

  “所以说,决战已经近在眼前了?”兰在听他说明一切时,渐渐收住了情绪,此刻已经完全冷静了下来。

  “没错。现在是最好的机会,所有人也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那,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不,你什么都别做,好好呆着,知道吗。”江户川柯南几乎是没有过大脑就说出了拒绝的话。

  “可是,我不放心你啊新一。我的空手道可以帮到你的,相信我,让我也帮忙好吗?”兰的眼里含着一丝担忧,几分期待。

  “不行!”还是毫不犹豫地拒绝。

  兰被他突如其来地严肃惊了一下,一时间愣住了。

  “兰,不是我不想让你帮忙。”意识到刚才的语气吓到了兰,柯南放柔了语气,稚嫩的脸仰起,清澈的眼眸望向了她的。

  “兰,我们是男女朋友了对吗?”

  “啊……啊,对啊。”兰愣愣地答道。

  “所以,兰是我最渴望保护的人呐。我不能忍受失去你,所以你绝对安全就是给我最大的帮助了,知道吗?”柯南此刻脸上的认真表情,配上他七岁的脸,似乎有些违和。

  可兰看着他的表情就知道,他确确实实是认真的。他心爱的大侦探,是真心希望她能保证自己绝对的安全,等着他恢复身份,堂堂正正地回到她的身边。

  “好,我不会去。我就呆在这里,等你回来。不过,你也要给我一个保证。”兰微笑道。

  “什么?”

  “你要保证你也必须安安全全地回来。因为,我也不能忍受失去你。”

  柯南发现,此刻兰的表情,是同样的认真和坚定不移。

  “我说过,就算拼上性命,也会回到你身边的。”这是他的承诺,他的回答。

  但兰的回答,却让他有些意外:“你没听明白我的意思。我不要你拼上性命,我要你完完整整地回来,如果你有什么意外,我永远不会原谅你。”

  柯南有些诧异,却很快转为微笑。

  她的姑娘,这么善良,又是这么在乎他,真好。

  “有你这句话,我怎么能出意外。”柯南笑道。

  兰听罢,似乎很满足,点了点头,又恢复了以往那活力十足的笑容。

  “新一,你等一下,我去拿样东西。”

  她转身跑开,上楼去了自己的卧室。

  柯南坐在沙发上,等着她下楼。

  不一会儿,只见她又风风火火地跑了下来,一只手背在了背后。

  “闭上眼睛。”这是她走来后说的第一句话。

  他听话地闭上了眼睛。

  随后,他感到手上多了些什么。

  等他睁眼后,发现手上多了一个很精巧漂亮的护身符。

  “这是……”

  “生日快乐,新一。”兰笑道。

  他这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他的生日。

  “这个是我亲手做的,本来想着新一总是在外忙着办案,都一年了也不回来,想把这个送去工藤宅作为生日礼物,让它护着新一平安的。现在,这个不用送去工藤宅了,倒是正有用处。”

  “……谢谢你,兰。”

  她永远是那么善解人意,心细如发。

  他何其有幸,拥有这么好的姑娘。

  “另外……”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兰却再次开了口。

  随即,吻上了他的脸颊。

  “这个……是附赠的……我想应该比护身符更管用……你一定要好好回来。”兰的脸上迅速飞起了两团红霞。

  柯南完全被兰的举动弄懵了,半晌,脸也成了熟透的苹果。

  当然,此时的柯南心里除了害羞,还有再一次被兰主动kiss的一点小懊恼。

  好半天,他们才褪去脸上的红晕。

  “那个……我在楼下定了蛋糕,我去取。不管之后怎么样,今天的生日一定要过好。”

  “啊……好。”

  于是,工藤新一在自己女朋友的陪伴下,过了自己又一年的生日。

  与即将到来的惊险相比,似乎很平静。

  他希望,在事情结束后,每一天都能如此。

  希望永远不再分开。








一个月后

  “兰,我回来了。”熟悉的少年嗓音,熟悉的帅气脸庞,再次出现在了毛利兰的面前。

  兰不由分说地扑向了他。

  他也回抱住了她。

  “这一次,我再也不会离开了。”

  “嗯。”

  好半天,兰才从他的怀里出来。

  “呐,兰。”

  “嗯?”

  “我想完成在清水寺没有完成的事情。”

  “啊……哎哎哎??!”

  工藤新一吻住了她的唇,与她来了一次实实在在的deep kiss。

  兰从开始的没反应过来,到后来,主动地迎合着他。

  所有的思念,在这一刻化作了永恒。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