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杂食党一枚,对历史及一些剧和动漫都感兴趣(长期半闭关状态,更新速度不定,勿催)

500fo点梗结果&加设小福利

万万没想到点梗的结果是6胜出了🤣

大家选了6的都很一致地想看观影体,但是鉴于这篇点梗我没有做成长篇的打算,写片段又不太好写也不太好玩,于是,我决定写一个观MV体,而且是琅琊榜的人来看风起长林的MV🤣(其实这个我之前也有想写来着hhh)

设想定下来了,我就想给大家再多一个小福利,我只定下梅长苏、萧景琰二人,另外还需要大约5-6人,都由你们决定~

大家可以随意在评论里写想要谁来,当然限于琅琊榜的人,风起长林的不行哈,时间到我开始写为止,我会选取点名率最高的几个来写哦~

另外关于这个文有什么好玩的想法也都可以提,合适的话我会用进去~

评论 ( 27 )
热度 ( 9 )

© 但为君兮(长期半闭关) | Powered by LOFTER